[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曝小学生雨天给校长洗车 教育局调查后:学生觉得好玩
发布时间:2015-11-11 14:58:13来源:华商报进入电子报

\

\

11月9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渭南市临渭区五里铺小学体罚“差生”,一名种姓副校长和关心留守儿童办公室(简称“关留办”)主任让两名“差生”上课时间给他们冒雨擦车。昨日,临渭区教育局调查后向华商报记者表示,两位老师没有安排学生给自己擦车,是学生自己觉得好玩才那么干。

9日下午,有网友发微博,#渭南副校长体罚学生雨天给自己洗车#如何教育学生?渭南市五里铺小学创新招:差生雨天给校长洗车,图片显示为11月6日下午3时左右(上课时间),两位学生正在擦洗两辆白色小轿车。

昨日,五里铺小学校长李福利表示,微博图片中的两辆轿车,确为该校种姓副校长和“关留办”主任的私家车,但两位老师对于学生擦车一事不清楚。“经调查,两位老师没有体罚学生,也没有安排学生为其擦车,这纯属是学生自己玩。”

临渭区教育局监察室主任王玉新昨日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调查,网友微博爆料的事情发生在11月5日下午,当时两名教师均未与学生接触,不存在安排学生擦车一事。图片中学生拿的抹布是从旁边一辆电动车上取的,拖把是从旁边的冬青上取的。该局还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对当事两学生的询问笔录,笔录显示,学生称无教师指示,只觉得好玩才擦车。 华商报记者康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