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海口联防队员粗暴执法续:5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发布时间:2016-05-03 08:13:20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海口5月3日电 (记者 王子谦)记者2日晚获悉,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依法对联防队员殴打群众案件立案侦查,对涉嫌寻衅滋事罪的5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4月30日,海口市秀英区政府对长流镇琼华村违法建筑进行强拆过程中,发生了该区联防队员殴打群众的情况,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发现案件线索后,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及时开展调查取证,经初步调查核实,该局对7名殴打群众的联防队员进行治安拘留,并对该案件开展进一步调查工作。

经专案组对该案件进一步调查取证,获取的证据证实王某、吴某某、严某某、邝某某、李某某等5名联防队员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于5月2日对王某、吴某某、严某某、邝某某、李某某等5名联防队员立案侦查并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另据了解,海口市秀英区2日下午召开行政执法集中专项整顿大会,要求全区各系统、各部门从4月30日发生的联防队员粗暴执法事件中认真汲取教训,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一反三,整肃纪律、改进作风,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依法行政大整顿,全面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