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多大仇?男子嫌楼上邻居太吵上门劝说 竟遭暴打致骨折

发布时间:2017-07-20 17:15:07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男子与邻居亲戚发生口角,继而遭到暴打致鼻骨粉碎性骨折,鉴定为轻伤二级。报案后,打人者被警方刑事拘留,检方亦对其提请刑事诉讼。而据法院认定,被告人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4个月,缓刑4个月。

发生口角遭殴打

方先生家住南山区科苑大道附近的一个小区,据其介绍,小区为老小区,每单元共有7层楼,顶楼系公共天台。方先生住在小区某栋2单元的7楼,其介绍,3月25日晚上8点半左右,其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到楼顶有人跑来跑去,“就是感觉很闹腾,顶楼一响,我们在楼下听到就很吵,期间持续有十多分钟。”

方先生便马上到楼顶查看情况,发现有一男一女正在楼顶跑来跑去,“就是打闹嘛,两个人在上面闹着玩。”方先生表示,其马上告诉对方不要吵闹,会影响到其他人休息,“之后,我和他们就发生口角了,就开始骂起来了。”

其介绍,事后其才知道,顶楼吵闹的男女系自己隔壁邻居的亲戚,由于是老小区,每个单元是一梯两户,“整个7楼就我们两家人,楼顶天台是开放式的,大家都可以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