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小伙相亲被嫌弃:30岁没100万打一辈子光棍

发布时间:2017-12-26 14:09:57来源:扬子晚报

快到年底了

年龄又长一岁

找着对象了吗

有没有被家人安排相亲

郑州一位小伙的相亲经历

看完让人大跌眼镜

 

郑州的刘先生这两天可谓是郁闷至极!为什么?原来他被自己的相亲对象给嫌弃了!到底咋回事儿?先来看看他和相亲对象的微信聊天记录!

难道小伙条件真的很差?

“我是家里的独子,家庭虽不算大富大贵吧,但也算小康,这几年做工程挣了些钱,前几年买房的时候基本花完了,导致现在手里都没啥存款,但也不至于遭人嫌弃吧。”

刘先生今年30岁,不是自己不想找对象,而是工作限制了自己找老婆。自己是干工程的,平常接触都是男的为主,根本没机会接触到女孩子,况且自己居无定所,经常是工程在哪里自己就住到哪里,一来二去就耽误了婚姻大事。

“真没想到一朝走入相亲路,坎坷曲折这么多,又被嫌弃了,现在女的对男的标准都这么要求高吗,还是世界太奇妙,只怪我见识少?”刘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