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中交建副总裁王海怀: 建议武汉加快“海绵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6-08-04 16:20:06来源:SRC-5173

“我曾在武汉工作十几年,每次回来都很有感情。”昨日,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重大项目签约活动上,中交建副总裁王海怀表示。

王海怀曾在中交二航局工作,在武汉居住了十多年。他对武汉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他介绍,中交建集团在武汉投资了14个项目,总额达到240多亿元,主要集中在武汉开发区。其中包括沌口长江大桥、东风大道二期工程、中交建华中区域总部项目等,进展均十分顺利。

中交建集团与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签约的是“智慧生态城”PPP项目,投资规模25亿元,将用11年时间,在军山造一座生态新城。

王海怀介绍,全国PPP项目落地已达10万亿元,仅中交建公司跟踪的项目就有3万亿元,各大城市都在积极利用这一政策,武汉还有很大空间。

另外,今年全国城市地下管涵建设呈井喷式增长,他建议武汉加快“海绵城市”建设。

王海怀表示,中交建集团将深度参与武汉区域经济的发展,与地方经济融为一体,从而实现自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