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城市圈商会项目对接交流会在海南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2 19:50:20来源:SRC-13
     

1.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通讯员张敏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鲁明波 通讯员张敏)12月2日上午,武汉城市圈商会、海南湖北商会项目对接交流会在海口椰海大酒店举行。交流会由海南湖北商会秘书长胡卫东担任主持,20余名企业家参加会议,旨在充分发挥武汉城市圈商会及海南湖北商会平台优势,推进武汉城市圈与海南经贸合作与交流。

  会上,介绍了两地发展重点、投资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其中,紧跟互联网+时代潮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空心楼盖集成‘+’方案”、一站式综合节能服务平台、武汉城市圈商会电子商务平台等项目获得诸多关注。并针对大别山(蕲春)油茶综合开发区、湖北龙之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产品、湖北清能集团五指山丽果湾度假休闲等实体项目进行了详尽地介绍。双方商会代表就合作方面关心的问题提问,相关项目推介人给予详细解答。

2.png  
图为:武汉壹加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生刚介绍“空心楼盖集成‘+’方案”。  通讯员张敏 摄

  据悉,“空心楼盖集成‘+’方案”项目正在寻找合伙人,而走进海南,是该项目全国推广的首站,具有里程碑意义。


4.png  
图为:湖北省雷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学雷介绍“一站式综合节能服务平台” 。 通讯员张敏 摄
5.png

图为:武汉城市圈商会副会长、武汉普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月发言。  通讯员张敏 摄

    武汉城市圈商会副会长、武汉普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月指出,武汉城市圈商会电子商务平台的搭建充分发挥了现代信息技术对企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有利于加快转变企业发展方式,有利于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实现企业间资源整合,有利于提升传统产业质量和效率,进而通过创新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与“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改革”等战略高度贴合。目前,平台已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家的高度认可。期待多家商协会联合,继续深入发展合作。

6.png

图为:项目推介  通讯员张敏 摄

  武汉城市圈商会会长、武汉银采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峰表示,此次海南之行,不仅是常态化沟通的回访,更是会际项目的精准对接,今后要充分发挥双方平台作用,为企业搭建沟通合作桥梁,促进双方密切、深入合作,加大项目落实力度,推动两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