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第四大股东拟清仓式减持 鄂股百川能源应声跌停

发布时间:2017-05-23 10:31:1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陈晴)一则减持公告,将百川能源股价打至跌停。

百川能源5月21日晚公告,股东中金佳泰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等其他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6844.91万股,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中金佳泰目前是百川能源第四大股东,持有百川能源股份75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88%,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数量为6844.91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数量为751.09万股。

对于减持的原因,百川能源在公告中表示,中金佳泰作为专业私募股权基金投资机构,由于基金已经进入退出期,故中金佳泰拟减持其持有公司的股份。

值得一提的是,中金佳泰获得百川能源股份的成本是6.47元/股。经过昨日跌停,百川能源的股价报收于13.83元/股。若中金佳泰以昨日收盘价出售股份,其获利幅度仍超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