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30多家武汉企业将整体迁汉川

发布时间:2018-08-09 09:12: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宋效忠、通讯员熊国春、杨青)8月3日,投资20亿元的武汉百年四台产业转移汉川基地项目正式开工,这是该市依托武汉发展的又一重大项目。

百年四台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是武汉市汉阳区永丰街四台村实体企业,其工业园区建筑面积达到120万平方米,进驻企业超450家,实现年总产值40亿元,利税3亿元。

百年四台汉川产业园落户汉川市仙女山街道办事处。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将整体转移30多家建材、食品、电子、医疗器械类企业,预计到2021年10月15日前完成整体建设及搬迁,投产后年产值将达100亿元,税收3亿元。该项目还将搭建信息技术、金融配套、商务中介、展示展览、联合推广、物业、人才综合7个服务平台。

当天,汉川举办2018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包括中辉汉江古城在内的4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1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