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五届“流淌的歌声”举行颁奖晚会 14首歌获奖

发布时间:2012-12-28 05:47:55来源:SRC-13

    


柳莺唱响《武汉之歌》。记者 叶茂林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杰、通讯员 周清 前晚,由武汉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五届“流淌的歌声”举行颁奖晚会,14首“武汉之歌”放歌江城,其中《汉绣》、《黄鹤楼》、《中国大武汉》、《长江汉江》、《春季到武汉来看花》成为武汉市民票选出的我最喜爱的“武汉之歌”。

  晚会上,王丹萍、徐千惠等青年歌唱家、武汉著名主持人、历届优秀选手,用独唱、重唱、小合唱的形式,演绎了14首写武汉、唱武汉的动听歌曲。曲目中既有武汉人耳熟能详的《黄鹤楼》、《长江汉江》,也有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汉绣》、《中国大武汉》等新作。据了解,主办方已计划将武汉之歌收录成辑,面向市民推广。

    

(作者:  编辑:赵杰、通讯员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