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国青年艺术节湖北赛区报名火热 距报名结束仅剩12天

发布时间:2013-06-18 19:45:1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祝琳)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湖北赛区暨湖北省首届青少年艺术节将于6月30日截止报名。目前,报名人数呈火爆式增长,歌舞文墨、吹拉弹唱,全省各地市热爱艺术的青少年人才们将在今夏摩拳擦掌。

  青少年艺术节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国家级的区域性青少年艺术节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批准、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国教育事业促进会共同主办。是迄今国内最权威、覆盖面最广的青少年艺术比赛。

  今年是青少年艺术节首次落户湖北,由荆楚网、中国艺术家协会武汉秘书处、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湖北武汉赛区组委会联合主办。

  本届艺术节湖北赛区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其资料将载入“湖北省青少年艺术人才库”,在荆楚网上获得永久个人才艺展示权,并有机会被组委会推荐至省内艺术进修学校进行学习。此外,优秀组织单位和指导老师也将授予嘉奖。

  7、8两月,获得全国决赛权的部分选手还将有机会赴维也纳金色大厅一展才华,圆艺术梦想。

  热爱艺术的荆楚少年,来此闪耀一夏!

  网络报名:请登陆荆楚网,点击进入第八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湖北赛区报名专区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入口:http://bm.cnhubei.com/。

  武汉市区现场报名:1828武汉新天地、创艺宝贝(徐东店)。

  咨询电话:027-59103501、027-591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