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国旅游日湖北分会场活动举行 200多个景区推出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8-05-20 07:21:5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卫华、陈熹、通讯员曹巧红)5月19日,2018“中国旅游日”湖北分会场活动在仙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万名游客观看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畅游梦里水乡,参与了仙桃第三届沔阳三蒸美食节启动仪式。

今年5月19日是第8个中国旅游日,主题是“全域旅游,美好生活”。近年来,我省以全域旅游为抓手,积极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国旅游日当天,我省200多个景区推出了免票或半价等优惠活动,让老百姓乐享我省全域旅游建设成果。在仙桃梦里水乡景区,近2万名游客中,有1万多名游客是免费入园,游客们被高5.8米、直径9.9米的巨大蒸笼里的“沔阳三蒸”所吸引,该蒸笼被认证为“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所蒸出的菜品可供3000人同时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