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成立4个换届风气巡察组 全程督查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6-05-14 08:18:21来源:SRC-5173

原标题:我市成立4个换届风气巡察组 全程督查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换届风气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的“晴雨表”,直接关系换届工作成败。昨日获悉,市委已组建4个巡察组,从严从实对换届风气进行全程督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换届风气巡察将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5月启动,一直持续到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完成,其间对各区贯彻落实换届工作政策和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情况开展三轮巡察。

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访谈、查阅材料、列席会议、下沉抽查、暗查暗访、电话询查、受理举报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到干部群众和代表、委员中间,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换届工作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了解掌握各区落实责任、严明纪律、教育宣传、强化监督、查处问责等情况,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狠刹歪风邪气。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在换届风气巡察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要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做好换届风气巡察工作,严督严查、抓早抓小,铁面无私、动真碰硬,以铁规铁纪保证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