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岱家山科技城召开文明园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15:33:4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王俊飞)3月22日上午,岱家山科技城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群众文化月”暨2017年文明园区推进会,以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践行志愿者精神,推进文明园区建设。

  参会人员均在“文明言行、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签名墙上庄重写下了自己文明的承诺,并集体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片。随后,岱家山科技城企业员工纷纷上台也大秀才艺,《岱家山放歌》、《我为安全代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托起中国梦》、《文明园区,从你我做起》朗诵和沙画表演等节目为大家带来了文化大餐。

  会上,对岱家山科技城武汉欣远自控工程有限公司张坤等20名“爱岗敬业”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

  近年来,武汉岱家山科技城深入开展文明园区创建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了扶危济困、敬老助残等志愿者服务。为深入推进文明园区建设,园区在推进会上成立“岱家山科技城志愿者服务队”,江岸区共青团吴江书记为新成立的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队长梅婷发起“志愿服务、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园区热心公益、奉献进步的企业员工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

  据悉,岱家山科技城志愿者服务队将开展交通维护、养植树木、爱国卫生、环境保护、维护公共设施等公共服务,提供上门免费维修、综合检查、安全培训、安全宣教、义务献血、技能培训、文明礼仪培训、道德讲堂等公益服务。

  江岸区妇联主席肖知俊,共青团书记吴江,江岸区总工会副主席纪惠敏,后湖街道办事处主任闫伟峰等领导出席,岱家山科技城园区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青年员工代表和志愿者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