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轻罗小扇扑流萤 东湖萤火虫主题公园5月27日回归

发布时间:2017-05-24 19:51:0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通讯员 宁乃甯)还记得那年的武汉东湖萤火虫吗?曾经引爆武汉,造成交通堵塞的武汉东湖萤火虫主题公园将于5月27日回归,并一直持续四个月到10月7日,规模远超2015年。

  据了解,此次回归的萤火虫主题公园设在樱花园,在超过四个月的展出时间里,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六·一儿童节的童话夜巡游、八月七夕的月夜星河单身party、九月的荧光夜跑、音乐会等系列活动。与樱花园相邻的荷花园届时也将在白天举办油纸扇现场作画、民国旗袍风展览等活动。月夜赏荷,700多个荷花品种,难得一见的珍品也将初露芳容。磨山景区将两个园区的景色串联起来,缓解樱花园的游览压力。

  据介绍,时隔两年,萤火虫再次回归武汉东湖,吸取了2015年准备不足的教训,东湖磨山景区特意准备了仿真留影区,游客可随心所欲照相发朋友圈,同时也设立了“萤火虫科普馆”,打造生态课堂,对萤火虫生长、繁殖、生活环境要求等进行科普,向游客宣传环保,保护萤火虫生存环境。另外,东湖磨山景区将引进最新的全息影像、互动投影、激光投射等光影技术,打造的“森林秘境”、“梦幻剧场”、“水幕电影”,为游客呈现一场声光电的视觉盛宴。

  萤火虫主题公园票价为:日场(荷韵风情节)从9:00到17:00,30元/张;夜场(萤火虫主题公园+荷韵风情节)从18:00到22:00,6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