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知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最高可获500万元股权投资

发布时间:2017-09-24 20:02:0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杨然、通讯员黄璜)24日,第二届“知音创客”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优胜者最高可获20万元现金奖励、80万元项目资金资助和500万元股权投资。

  此次大赛由武汉市汉阳区主办,国内多家知名风投机构、孵化器运营机构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代表参与。

  大赛面向所有有意在汉阳投资创业的个人、团队或企业。即日起至11月10日,参赛者可在汉阳区委人才办报名,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可在本校团委报名。大赛按照报名、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公示6个阶段进行,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奖金20万元,二等奖奖金10万元,三等奖奖金5万元,优秀奖奖金2万元。

  进入决赛且落户汉阳的创业项目(团队、企业),可申请入选“知音英才计划”,成功入选者可获得最高80万元项目资金资助和最高500万元股权投资,并可享受办公用房补贴、“一对一”创业导师辅导、人才公寓、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其他优惠政策。

  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武汉市“四大资智聚汉工程”,加快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