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成为2017正能量最多十座城市之一

发布时间:2018-03-31 08:36:4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蕾)3月29日,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主办的第六届“媒体公益与社会责任”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会上首次发布的“五周年公益报告”中显示,武汉成为2017获奖正能量最多的十座城市之一。

2013年,在马云倡议下,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启动“天天正能量”公益平台,并承诺每年投入500万元至1000万元,用现金奖励凡人善举的模式,发掘、传播和弘扬社会正能量。五年过去了,截至2018年3月,“天天正能量”共投入公益金4157万元,联合全国100多家合作媒体奖励了4684位中外获奖者。

5年的公益大数据显示:在4000多名获奖者中,民工、学生、医护、教师、警察成为最具正能量的五大群体;北京、杭州、重庆、成都、西安、武汉、哈尔滨、沈阳、青岛、郑州成为2017年度十大正能量城市。

楚天都市报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自2013年7月合作以来,已累计奖励了40余人次,总奖金超过22万元。一个又一个德高为范、引领时代的正能量人物,从楚天都市报记者的笔下走出来、立起来,感动荆楚,传颂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