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有奖征集:军运来临前,我与武昌的365天

发布时间:2018-08-30 09:56:21来源:大成武昌微信公众号

 “军运来临前,我与武昌的365天”

 线上征集活动今日启动啦

回首来时路

眺望新征程

武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迎军运与我同行

大成武昌带你看武昌新变化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在武汉举行,值此距离七运会召开还有一年之际,大成武昌 特策划推出“迎军运与我同行,大成武昌带你看武昌新变化” 系列活动之“军运来临前,我与武昌的365天”

线上征集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 ,持续一年,旨在迎接武汉军运会 的召开,展示武昌新形象、新变化、新风貌。

 1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

2

征集内容

照片

文字

 音频

 视频

 向市民征集与武昌相关的记录、记忆、感想、故事等。可以是单位或团体推荐,也可以是个人自发参与。

 投稿内容形式不限,照片、文字、音频、视频均可,必须为原创 ,必须与武昌区相关未曾公开发表 。同时附上自我介绍及个人照片(包括姓名、性别、职业、爱好、个人座右铭等,可使用网名或笔名)。

 

 内容要求

照片要求 :主题鲜明,形成系列,风景、人物、自拍均可,一次至少3张,配有10字以上的文字说明。

文字要求 :主题鲜明,文体不限(小说、诗歌、散文、议论文等),文字篇幅不超过3000字(诗歌不超过60行),非虚构。

音频要求 :音频文稿不限来源,投稿时注意附上音频文稿。

视频要求 :主题鲜明,内容不限,剪辑或录制作品均可。

 3

 投稿方式

发送至邮箱:dachengwuchang@qq.com

 联系人:李甜

 4

     评选规则

自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在征集到的作品当中,每周挑选若干作品分别推送微信文章,每月投票评选 一次月度上榜人物 ,每月上榜人物可获得精美礼品。

2019年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召开一次表彰大会 ,在被“大成武昌”推送过的作品当中,评选出最受欢迎作品、最佳创意、最佳故事、最佳摄影、最佳视频、最美声音等奖项 ,获奖者可获得丰厚礼品。

 5

 奖品设置

音响

 台灯

 电视

 耳机

......

 

大奖等你拿

还不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