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打造高品质新时代汉正街

发布时间:2019-01-05 20:38: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丁楚风)“汉正街是我国第一个小商品市场,克强总理来视察的时候,这句话说了三遍!我们要把汉正街做得更好!”5日下午,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硚口代表团讨论会上,与会代表们热议,在做大产值的同时,要把汉正街打造得更有品质。

  当天上午公布的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有两处提到了汉正街的建设发展。硚口区委书记景新华认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也向高品质、个性化的方向发展。汉正街的未来建设,不仅要保持好性价比高的既有优势,更要向高品质靠拢。

  “打造时尚汉正街,终极形态就是商、旅、文、创。商业是根基,旅游做延伸,文化为内核,创新谋发展。”景新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