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在省文化厅调研时强调:进一步繁荣发展全省文化事业

发布时间:2015-08-21 06:15:4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到省文化厅系统进行调研。

  梁伟年到省群众艺术馆、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省京剧院、省博物馆、湖北美术馆、省图书馆、省文物局、省文化厅机关处室等,与负责同志、工作人员、现场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实际情况;察看省京剧院谭鑫培大剧院、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省博物馆三期扩建工程等重大文化项目情况;与省文化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座谈,听取工作意见。

  梁伟年说,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大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当前,文化事业发展面临难得的机遇,有着良好的条件,要把握机遇,利用条件,加快迈向文化强省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使之成为根本的思想遵循;紧扣文化强省建设目标,谋划“十三五”文化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分年分层分类落实好;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文化事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高尚、纯洁、公正、扎实地想事干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切实加强文化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文化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