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湖北赛区复赛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06 06:12:4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特约记者梁炜)2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郭生练强调,全面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国家民族时代赋予高校的重要使命,是解决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突出问题的突破口。希望各高校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改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为主题,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赛区复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制。省级复赛现场赛将评审产生18个金奖、36个银奖、108个铜奖,并按国赛组委会配额择优遴选项目参加全国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