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违规发放“班子成员奖” 团风县安监局局长被免职

发布时间:2016-05-26 11:04:0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严运涛)给班子成员发放所谓的“班子成员奖”9000元,团风县安监局局长被免职了。昨日,团风县纪委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警示党员干部:发放福利真不能再“任性”了。

今年4月,团风县纪委在调查上级纪委交办的信访件时发现,今年3月该县安监局领导经过“集体研究”,违规向4名班子成员发放9000元奖金,所列名目为“班子成员奖”。

团风县委、县纪委迅速启动立案审查程序,县安监局局长魏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职,分管财务工作的副局长桂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余2名班子成员也受到相应组织处理,并在全县公开通报曝光。

通报一出,有人议论:为了几千元钱好处,就把局长给免了,是不是太严了?团风县纪委书记丁晗说,“红线”不能碰,“集体研究”不是违规发放福利的“挡箭牌”,党员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应该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决不能以各种理由和原因而触碰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