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 务实重行敢担当奋发有为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7-01-04 07:35:32来源:SRC-13

  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务实重行敢担当 奋发有为加油干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昨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省政府党组成员黄楚平、曹广晶、许克振、童道驰、王祥喜出席会议。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我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明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经济工作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敢于担当、务实重行,确保今年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稳的前提下在关键领域有所进取,在把握好度的前提下奋发有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坚持“一岗双责”,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持转型发展,在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的同时,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上来,全力向中高端水平迈进。坚持深化改革,以更强意识、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关键领域改革,促进改革项目落地生效,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扩大改革受益面。

会议指出,完成好改革发展任务,关键靠人,关键在各级干部的能力和作风。要切实提升能力,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这把“金钥匙”,尊重规律、破解难题,努力成为抓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上下同欲、和衷共济,撸起袖子加油干,统筹做好“开门红”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