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在沪拜访宝武集团董事长马国强

发布时间:2017-03-20 11:14:58来源:SRC-8066

三峡晚报讯 (记者张元媛)3月17日,市委书记周霁在上海拜访了宝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国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周霁对宝武集团积极参与湖北、宜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宜昌正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要机遇,加快推进绿色发展、转型跨越进程,为广大企业在宜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宝武集团进一步加强与宜昌的战略合作,全方位投资宜昌,助推宜昌跨越发展。宜昌将全力支持宝武集团完善业态布局,努力为宝武集团营造良好环境,共谱政企合作发展新篇章。

马国强感谢湖北、宜昌对宝武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宝武集团对投资宜昌充满信心,将抢抓机遇积极发展多元产业,使宜昌成为宝武集团在湖北的第二中心。

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卫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