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会见新西兰客人

发布时间:2017-04-10 07:16:3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在汉会见了新西兰著名电影艺术家理查德·泰勒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理查德·泰勒是新西兰维塔工作室创始人,以《指环王》《金刚》《阿凡达》等影片获得5次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金像奖,被誉为世界顶级影视特效制作大师。今年3月,理查德·泰勒与我省文化企业签订产业项目建设协议,此次他与公司高管、国内合作代表一起来汉,就是为考察项目选址,并商定开工事宜。

梁伟年欢迎理查德·泰勒一行再次来到湖北,向客人介绍了湖北省情、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概况,对理查德·泰勒一行参与湖北文化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各有关方面进一步密切沟通,加深合作,扎实推进文化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取得成果,实现多赢。

理查德·泰勒对湖北文化产业项目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表示将继续与湖北保持密切合作,开展好太空学院主题动漫影视体验馆、武汉视觉工业(数字影像生产)基地等项目建设。

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负责人和多位文化企业家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