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会见省国税局局长胡立升

发布时间:2017-05-19 14:17:53来源:SRC-628

助力自贸片区建设 扩大对外开放水平

三峡日报讯(记者雷鹏程、通讯员曹蓉)5月17日至18日,省国税局局长胡立升一行来宜昌就支持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建设、抓好国税系统自身建设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周霁在城区会见了胡立升一行。

周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立升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宜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宜昌正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和宜昌自贸片区建设、沿江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税收作为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省国税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宜昌工作,在税收政策上给予更多倾斜和支持,加大对宜昌实体经济发展的扶持力度,助推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胡立升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省国税局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支持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建设,助力宜昌绿色发展、转型跨越。

17日下午,胡立升来到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宜昌高新区国税地税联合共建的东山办税服务厅,了解国税地税“一窗通办”业务办理流程,听取入驻自贸片区市场主体和税收政策落实情况介绍。他表示,将完善创新税收征管方式,为宜昌加快推进自贸片区建设贡献国税力量。

随后,胡立升一行来到市国税局高新区分局,检查该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了解税收收入、队伍建设、执法督查等工作情况,并与部分国税干部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关于做好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税收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胡立升对我市国税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国税干部职工克服困难、不断学习,积极主动服务好纳税人、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家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卫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建新等参加会见或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