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会见巴勒斯坦法塔赫干部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7-05-22 08:41:3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通讯员顾锋)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武汉,会见以巴勒斯坦法塔赫中央委员、群众组织部部长陶菲克·提拉维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

尔肯江·吐拉洪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省省情后,尔肯江·吐拉洪说,近年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湖北省委、省政府坚持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工作的主线,采取积极化解过剩产能、有效化解房地产库存、稳妥推进实体经济去杠杆、多措并举降低企业成本、精准加力补短板等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考察团在湖北调研期间,对我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增进人民福祉等方面的做法有更深入的了解。湖北非常愿意加强与巴勒斯坦的友好交流,希望今后双方在农业、工业、通讯、信息技术和能源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期待“一带一路”倡议给双方带来经济社会发展新机遇。

陶菲克·提拉维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期待双方能深入加强各领域合作,希望“一带一路”倡议取得更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