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家常话说大道理 省纪委邀你分享“全面从严治党”故事

发布时间:2017-05-23 17:57:3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裴斌 通讯员童唐)“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给您的生活、工作带来哪些新气象?您的周围都发生了哪些新变化……来吧,讲出您的故事,让我们一同分享”。近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征文启事,正式启动“我看全面从严治党”征文活动,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全省党风政风明显改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此次征文活动面向全省党员干部广泛征集,通过讲述身边的故事,分享大家看到的、经历的、感受到的全面从严治党带来党风政风民风社风的新变化、新气象,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积极实践和显著成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搭建党员干部群众分享交流的平台,省纪委网站邀请您一同参与,讲述您的故事,分享您的感受,文字、图片不限,发至hbjwjc@sina.com即可。稿件一经采用,将同步在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客户端等媒体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