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参赛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08 11:39:5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朱芬)昨日,湖北省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在汉启动。

本次大赛由省妇联、省人社厅、省扶贫办联合主办,以“双创时代、楚凤启航”为主题,旨在发现和培育一批帮助贫困妇女脱贫致富的优秀女性创业创新人才,扶持发展一批带动贫困妇女脱贫致富的创业创新项目,搭建我省巾帼脱贫创业创新项目展示交流、聚合资源和孵化服务平台。大赛历时2个月,分预选、复评、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决赛将于8月底举办。

即日起,大赛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参赛项目,符合参赛条件的有关企事业单位、高校、行业协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以及企业、创业团队和个人均可推荐或申报参赛项目。参赛团队总人数不多于10人,其主要负责人或项目创始人为女性,或以女性为主体(女性人数占三分之二以上)。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网络报名平台:湖北省妇联微信公众号“湖北E家庭”和“湖北之声”官方微信;报名咨询电话:027-857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