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会见中航科技集团客人提出:做好军民融合大文章

发布时间:2017-08-04 09:06:1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刘国伟)昨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燕生一行。李乐成表示,襄阳市将全力支持中航科技集团在襄事业的发展,做好军民融合发展大文章。

吴燕生对湖北省、襄阳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支持中航科技集团公司四院四十二所的发展。吴燕生表示,此次来襄阳将实地了解航天四十二所投资的两个重点项目的前期进展情况,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促进四十二所在推进军民融合转型发展上取得更大成绩;同时,也将指导航天四十二所做好“十三五”及到2025年的长期发展规划,寻找与襄阳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实现共同发展。

李乐成对吴燕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航天四十二所一直都是襄阳重大活动的参与者和支持者,在党的建设、社会建设、经济建设等方面都有他们的影子,在创新城市、人才支撑、精神动力等方面也已成为襄阳的名片。襄阳将全力支持航天四十二所的项目落地、建设和发展,并在安全保障、服务设施、质量攻关等方面提供绿色通道,共同把军民融合的文章做得更大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