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会见国家宗教局和中国佛教协会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7-08-07 10:09: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尔肯江·吐拉洪在汉会见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一行。

尔肯江·吐拉洪对蒋坚永、学诚法师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国家宗教事务局的关心指导下,湖北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省宗教工作呈现良好局面。全省佛教界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努力发挥全省宗教界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蒋坚永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宗教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北宗教工作和宗教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