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会见空军客人时强调共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30 10:01:4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 通讯员牛泰、严俊杰)28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了空军副参谋长李春潮一行。李乐成强调,弘扬襄阳双拥光荣传统,共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李乐成对李春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乐成说,襄阳是全省“一主两副多极”战略中省域副中心城市之一,也是全国军工大市之一,军工产业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军工企业为襄阳在招才引智、工业化推进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李乐成表示,襄阳市三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有着很好的双拥基础,未来将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继续发挥好这一优势,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希望未来在机场跑道建设、航空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李春潮对襄阳的双拥工作、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襄阳军工产业发展良好,通用航空产业的基础不错,推进速度也较快。目前空军正与湖北蔚蓝航校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方面开展合作,双方未来可在这些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