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在省旅游委督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17-09-01 14:01:5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率队到省旅游委,督办省人大代表马哲军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积极稳妥推动湖北全域旅游发展的建议》。

傅德辉充分肯定了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代表关注全域旅游发展,体现了大局思维和发展意识,省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办理代表建议,把建议办理变成围绕主题、集思广益、细化措施、深化改革、齐抓共建的过程,为助推我省全域旅游发展奠定了基础。提升建议办理质量,关键在意见建议的落实,把办理效果体现在促进事业发展和民生改善上来。

傅德辉强调,发展全域旅游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加快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要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要求,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实施。要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利用“旅游+”的全新模式,积极推进我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协调,整体联动,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要通过有效监督和严格执法等多种形式,全力助推全省旅游业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