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和第四届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9-05 09:49:08来源:湖北日报

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评选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和第四届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文明办〔2017〕26号)精神,按照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审核公示、择优评选的程序,经研究,现将拟上报给中央文明办予以表彰的先进城市、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名单向社会公示。

1.先进城市1个:十堰市。

2.先进单位6个: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襄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宜昌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随州市随县尚市二中、潜江市曹禺中学、天门市教育局。

3.先进工作者3名:黄石市西塞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刘玲,鄂州市教育局团委书记、市少工委副主任吕燕,孝感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筠。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城市、单位及个人是否符合全国先进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和情况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联系人: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邢蓉,027-87231141,邮箱 hbwcnr@163.com。

公示时间自即日起至2017年9月9日。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