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会见匈牙利客人 推动鄂匈合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9-21 07:15:2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通讯员顾锋)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委托,1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汉会见匈牙利国会议员欧拉·劳约什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尔肯江·吐拉洪对欧拉·劳约什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湖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发展同匈牙利的友好关系,双方在新能源、科技、金融、机械制造、农副产品加工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随着中匈两国正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湖北与匈牙利的务实合作将迎来全新发展机遇。匈牙利在农牧业、服务业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加深民间交流往来,让越来越多的匈牙利人民了解湖北,也欢迎匈牙利企业家来湖北投资,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欧拉·劳约什感谢湖北对匈牙利发展所作的重大贡献,希望未来以匈牙利国家贸易署驻武汉代表处为纽带,推动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在匈牙利投资建设生物质油厂项目尽快落地,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次合作,推动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