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赴孝感调研县乡人大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6 13:18:4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赴孝感,就贯彻落实全省县乡人大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专题调研。

傅德辉一行先后来到孝南区杨店镇和新华街道等地,与基层人大工作人员就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加强组织建设、机制建设、自身建设互动交流,深入探讨,悉心听取最基层的建议。

在与孝感市及有关县乡人大负责同志座谈后,傅德辉充分肯定孝感各级人大认真贯彻省委要求,加强县乡人大建设的新探索和好作法。他要求,各级人大当前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加强县乡人大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努力完成好县乡人大“三大建设”任务。各级人大要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作为,切实增强抓实县乡人大建设的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探索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人大制度的理论、实践创新和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毅参加调研及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