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会见东风公司竺延风 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02 10:05: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李向聪)10月31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乐成对竺延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风汽车公司长期以来支持襄阳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行业低迷的情况下,东风汽车公司的销售收入、利润增长迅速。取得这样的成绩,襄阳与有荣焉,这也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李乐成还表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目前,襄阳市委、市政府正在调研、谋划明年工作。东风汽车公司的良好发展态势,让襄阳对明年的发展充满信心。襄阳将为东风公司当好坚强后盾,做好保障服务,为东风扩大规模、推进发展抓好落实。

竺延风介绍了东风汽车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东风从襄阳出发走向全国,企业将进一步在襄阳谋篇布局,为地方发展尽一份力。

当天,东风汽车公司2017年战略研讨会在襄阳市举行,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