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会见台湾周嘉宾代表:促进合作 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11 10:30:3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杨柳、严俊杰)昨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四届湖北台湾周襄阳分会场活动的嘉宾代表。

李乐成对各位参加台湾周的嘉宾表示欢迎,感谢各位嘉宾对襄阳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襄阳市相关情况。近年来,襄阳总体保持着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去年GDP近3700亿元,在全国排名54位。今年前三季度,GDP的增速保持在7.7%,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同时,襄阳是有着28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文化旅游是未来发展的潜力所在。随着高铁时代来临,旅游业将迎来大发展。

李乐成说,前不久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希望襄阳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能吸引更多的台湾企业家到襄阳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出席台湾周襄阳分会场活动的嘉宾代表表示,襄阳各类产业发展迅猛,希望能与襄阳合作举办电博会,在智慧生活、大健康产业、电子产业、人才培训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