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赴国家部委汇报工作:推进部省合作 支持湖北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11 11:00: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刘炎森)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北京先后拜会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汇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工作和人社工作情况。

黄楚平转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问候,感谢国家发改委、人社部、统计局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部委主要领导到湖北检查指导工作,加强对湖北统计工作的政策支持,推进部省合作,支持湖北技能强省建设、完善公务员工资制度等。

宁吉喆指出,今年以来,湖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转动能、提质效、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统计数据质量,统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国统计科学发展积累了经验。国家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湖北发展。

尹蔚民肯定了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湖北人社工作亮点纷呈。围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突出就业重点;积极推进重大改革,按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主动防范风险,认真谋划明年人社工作。人社部将进一步重视和支持湖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