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勉励转隶干部 重整行装再出发 牢记使命立新功

发布时间:2018-01-22 10:34:0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刘俊杰)1月21日,省纪委举办省级检察机关转隶人员欢迎会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开班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勉励转隶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岗位上争创新业绩。

王立山指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反腐败力量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的大会师,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的集结号,为纪检监察干部施展才干提供了更广阔、更雄伟的舞台。要坚定改革信心,全力推进改革,不断夺取反腐败斗争新的更大胜利。

王立山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一家人”的理念搞好融合,做到同心、同向、同频、同步,奋勇向前、努力拼搏,坚决打出一片新天地。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学习、勇于实践、提升本领,尽快适应并做好负有多重角色的转变、接受多重监督的转变和担当多重责任的转变,迅速形成新的战斗力、办案力。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严格执纪执法,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