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高质量筹备2018年“华创会” 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合作平台

发布时间:2018-02-10 08:44:3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伟)2月9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郭军率队来汉,与省政府共商2018年“华创会”组织筹备工作。副省长童道驰出席并讲话。

双方会商指出,湖北是“华创会”永久会址,已成功举办17届,“华创会”已经成为侨务引资引智和创新创业的盛会,有力提升了湖北对外开放水平,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商强调,举办2018年“华创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国家需要,突出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和创新创业这一主题,进一步擦亮品牌,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合作平台。进一步创新方式,充分利用海外校友资源,加强外联内引,以侨引侨。加大信息发布和新闻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要精心组织,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确保2018年“华创会”办出特色、办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