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与中国一冶集团董事长宋占江座谈 让世界级旅游资源发挥最好效益

发布时间:2018-03-15 10:13:2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3月13日,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占江率团到宜昌考察。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与宋占江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加密加深沟通协作,做好旅游规划,让世界级旅游资源发挥最好效益。

周霁对宋占江一行来宜昌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屈原昭君故里和世界最大的水利发电工程所在地,宜昌拥有世界级旅游资源。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业态转变促进经济转型,着力培育千亿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建设世界水电旅游名城,为企业在宜昌投资发展提供广阔舞台。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更开阔的视野帮助宜昌做好旅游规划,在集世界之大成的同时,充分融入宜昌传统农耕文明、现代工业文明。

宋占江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宜昌综合实力强,发展速度快,旅游资源富集,历史人文厚重,对于投资宜昌文化旅游产业充满信心。他表示,将致力于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