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7 10:29:2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通讯员戴小巍)3月26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主持会议并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按照省委和最高检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要抓好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要抓好宪法、监察法的学习贯彻,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上带好头、做好表率。要抓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好驾、护好航。要抓好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抓好检察机关自身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