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在襄阳一季度项目拉练总结大会上要求 确保襄阳经济总量2020年突破500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4-09 10:05:4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屿、夏永辉)4月3日至4日,襄阳市开展2018年一季度项目拉练活动,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总结大会上要求,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确保经济总量到2020年突破5000亿元。

去年,襄阳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064.9亿元,同比增长7.2%,跃居全省第二位,首次进入全国城市“4000亿俱乐部”。

李乐成指出,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形势作出的重大判断上来,牢固树立“三个第一”理念,坚持以优争先、以质取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守底线,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工程化实施、项目化落实、具体化推进,确保全要素生产率、全员劳动生产率、科技进步贡献率位居中部同类城市前列。

李乐成还要求,要解放思想,把项目作为重要支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更优、效益更好;要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以过硬作风确保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在湖北现代化强省建设中体现襄阳担当、展现襄阳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