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马旭明赴随州 调研健康养生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3 07:41:3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郑轩)4月9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赴随州市调研健康养生产业发展情况。

马旭明一行实地考察了大洪山康养产业园区、长寿谷康养产业园区、抱朴谷康养产业园区,听取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情况介绍,与地方政府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马旭明充分肯定了随州在发挥生态环境、人文历史、物产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康养产业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明确了大健康观的核心要义,勾勒出健康中国的蓝图。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现在正是发展健康养生产业的好时机。我省生态资源丰富,农产品种类较多,部分地区康养产业起步较早,发展思路清晰。他强调,健康养生产业发展一定要秉承绿色发展理念,保护好生态环境,将康养与文化、旅游、宜居、医养等要素有机融合。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规划引领,重视农产品深加工,培养与产业发展相匹配的健康管理服务专业人才,抓好康养示范项目的建设,形成康养聚集发展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