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主持襄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4 08:15: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屿、通讯员万永春、严俊杰)5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襄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李乐成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以“最大作为”担当起长江“最大支流”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任务。

李乐成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记和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深切关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时刻牢记“四个切实”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襄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努力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以把握“五大关系”为核心,努力把襄阳建成黄金经济带上的重要绿色增长极,为长江经济带发展作出襄阳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