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强调:用严格监督淬炼过硬纪检监察队伍

发布时间:2018-06-25 08:56:4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伏红兵)6月23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通报我省纪检监察机关自己查处的违纪违法干部典型案例以加强警示教育,同时就全省纪检监察内部监督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山指出,打铁必须自身硬,律人当先严律己。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纪委、省委的指示精神及要求,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加强内部监督管理,认真构建“五管一体”“五措并举”“五合联督”的大管理监督工作格局和体系。

王立山强调,各级纪委监委一把手要亲自挂帅抓监督,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制,明确抓业务与管队伍两个责任;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防止“灯下黑”,清除“害群之马”,维护和树立纪检监察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