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会见中国宝武客人时提出:共同合作 推动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9 08:26: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7月5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中国宝武武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先贵一行。双方希望共同寻找合作机会,不断深化业务拓展。

李乐成对张先贵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宝武集团长期以来对襄阳各项工作的支持。李乐成表示,襄阳的装备制造、汽车产业对钢铁材料依赖程度较高,中国宝武针对这个情况先是在襄阳建设加工配送中心,随后又兴办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目前,襄阳正在推进“一极两中心”建设,在产业发展、扩大规模、提升质效等方面仍需大量支持。希望中国宝武在人才交流培训等方面向襄阳进一步倾斜,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局面。

张先贵表示,襄阳的发展令人振奋,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中国宝武武钢集团正在进行产业调整、转型发展,铸锻业务将向武钢集团襄阳重型装备材料有限公司转移,前期工作十分顺利。襄阳的城市规划和未来发展对中国宝武武钢集团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希望双方在规划上能找到契合点,并在业务上深化拓展,共同寻找更多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