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祥喜在荆门调研时强调增强政治自觉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07-14 09:26: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陈松)7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在荆门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中央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实际战果回应群众期待。

调研期间,王祥喜先后到京山市八里途经济开发区、市扫黑除恶专案办理中心、市检察院、廖承枫警务室和荆门市公安局、钟祥市官塘社区、市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市法院等地,与一线民警、综治干部和社区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对荆门市党委重视、部门协作形成合力,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拓宽情报搜集渠道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王祥喜要求,要强化领导责任,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专项斗争,全面实行责任制、倒查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齐抓共管,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协调推进打好整体仗;要夯实基层基础,健全以群众自治组织为主体、社会各方广泛参与的新型社区治理体系,不断增强城乡基层战斗力;要加强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我省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