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强调:以县域经济协同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0 08:50:1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7月18日,宜昌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当阳召开,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在宜昌市委“双核驱动、多点支撑、协同发展”战略部署中找准坐标,以县域经济的错位互补、协同发展、质效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

周霁指出,推进宜昌高质量发展,基础在县域,关键也在县域。要有争先进位的意识,保持“争”的干劲、“抢”的冲劲、“拼”的韧劲,把压力当动力,把差距当潜力,把机遇变优势,把短板变跳板。要有真刀真枪的改革,更大力度降低门槛、优化服务。要有真金白银的投入,抓好并规范融资、民间投资、政府投资,推进实体经济发展。要深化区域融合、产业融合、品牌融合、军民融合、城乡融合。要有真抓善拼的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实“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切实担负起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民生责任和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