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强调坚持稳中求进 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06 10:04: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邱畅)8月1日至3日,省纪委监委在汉举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研讨培训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并讲话。

王立山指出,稳中求进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方针。要坚持稳字当头、进在稳中,坚持“三个永远在路上”不动摇,坚持“三个不能有”的想法不反复,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不改变,贯彻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松懈。要坚持奋发求进、稳在进中,切实在加强政治建设、查办案件、日常全面监督、纠治“四风”、参与“三大攻坚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党规党纪宣传教育、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纪检监察队伍专业化建设等方面有更大进展。

王立山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志存高远,奋发作为,推动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政治功能更加彰显;促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机制不断完善;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精品案、文明案;推动反腐败斗争向压倒性胜利迈进,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执纪执法实现良好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人民群众满意度、赞誉度不断提高;切实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